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 谷城
县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
发布日期: 2017-12-15 字体:【

县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 12月14号在宾馆小礼堂召开,县政协主席周云主持会议,县领导张成武、龙德艳、邹勇、任安强、肖明富、散海明、周世杰、方雪丽出席会议。

会议通报了县政协 “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建议案”办理情况。

会议专题协商了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,通过了《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建议案》。棚户区改造是党和国家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,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。目前我县棚户区改造任务共有10个片区7682户,截止2017年11月底,2016年以前的8个片区全部签订协议,实际征收拆迁2225户,占44.5%。2017年2个片区1800户全部签订协议,实际征收拆迁工作尚未启动。

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县政协有关人事任免事项;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;讨论了十二届县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。

周云讲话强调,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,深入基层深入群众,进行细致的调查研究,掌握真实的第一手资料,使协商讨论言之有理,言之有据,真正做到建言建在点子上,献策献在关键处。

【谷广全媒体记者:张文涛 任艳】

【关闭本页】 【打印本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