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 谷城
“这个女娃好得很” 冷集党员新鲜“血液”被称赞
发布日期: 2017-12-15 字体:【

“这个女娃子好得很呐,有一次我孙儿半夜高烧,陈医生大半夜到我家给孩子看病,真是个好医生。”在朝阳湖村考察时,朝阳湖一位群众代表满怀感激地对考察组说道。

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,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,向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,连日来,冷集镇扎实做好“纳新转正”考核工作。

此次考核,成立4个考察组,对下属党组织的10名纳新对象和10名转正对象进行考察。考察组分别对考察对象、群众代表、村(社区)干部、老党员进行了谈话,充分了解考察对象的入党动机、对党的认识、在日常生活中个人整体素质的表现,并提出成为党员后的具体要求。

考察中,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一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认真学习贯彻《新党章》和十九大精神,以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,不愧对党的信任和培养。

【关闭本页】 【打印本页】